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时间:2019-03-26来源:财政局点击:

                     

                     

        

    3月21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市财政局副主任科员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财政局中层以上干部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姚文卿同志作了讲话,对做好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组书记、局长刘文俊同志作了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局长刘文俊在讲话中认真分析了当前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决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会议精神,坚定信心、持久发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