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工作暨“重强抓”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时间:2019-04-02来源:财政局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省财政工作会议和市政府“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市财政局于328日,在燕都大酒店三楼大会议厅召开全市财政工作暨“重强抓”专项行动会议。市财政局和市财政审计工作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各县(市)区财政局局长、办公室主任、预算股长及一名乡镇财政所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领导重要批示,通报了2018年度县级财政收支管理绩效考核情况、2018年度县区财政工作标兵单位和优秀单位和2018年度县乡财政管理体制改革先进个人,并进行表奖。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俊同志做了讲话,总结了2018年财政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抓好“重强抓”财政承担的工作任务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