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财政审计工作服务中心关于征求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函
    时间:2021-04-15来源:市财审中心点击:

        为推动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财政审计工作服务中心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市财政审计工作服务中心将于近期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切实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征求对市财审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组织学习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省市委工作要求、履行服务保障职能、服务保障“六稳”“六保”、党的政治建设、资金管理、资产处置、工程项目方面的廉洁情况、干部职工的精神状态情况等七个方面的意见建议。请于4月19日前通过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等方式发送至市财政审计工作服务中心党群工作部。
        地址:朝阳市双塔区人民路1号,朝阳市财政审计工作服务中心,邮编122000。
        联系人:杨春红     联系电话:0421-3608112
        电子邮箱:dqgzb1010@163.com



                                    朝阳市财政审计工作服务中心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