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财政局创新工作机制 推进行政执法专项考核工作
    时间:2022-06-20来源:政策法规科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全省财政系统行政执法专项考核工作,市财政局创新工作机制,将重点任务和时间安排进行对标,成立专班、明确任务进度表,责任到人、任务到人、考核到人,层层抓落实。

    一是成立专班。在市财政局行政执法专项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的带领下,组建成立了市财政系统行政执法专项考核工作专班。将局领导小组成员科室工作人员、各县(市)区财政局此项工作负责同志,纳入市财政系统行政执法专项考核工作专班,统筹安排全市财政系统行政执法专项考核工作联络推进事宜。

    二是制定“路线图”。依照省财政厅《全省财政系统行政执法专项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所列具体工作任务,结合全市财政系统工作业务实际,对全市财政系统行政执法专项考核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分解分工,细化为9项具体工作任务,逐项明确了工作任务、责任主体、时限要求和报送要求等事项,为各项考核工作任务落实提供了基本依据。

    三是明确“时间表”。细化全年计划台账至月度节点,逐一拆分节点目标,将阶段性任务细化到人,按照定期调度、定期通报、统一考核压茬推进,确保责任主体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考核工作,不折不扣将各项目标落到实处、推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