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庆七一 感党恩 喜迎二十大 -- 市财政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5来源:机关党委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市财政局党组组织开展系列活动,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

    7月1日当天,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华,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育才,二级调研员姚文卿带领党员干部到北票市开展“庆七一、感党恩、喜迎二十大”党日活动。一行人首先来到南八家子乡红村,参观红村激浪纪念馆,学习了红村党支部书记王文志同志带领红村民众三战大凌河、拦河筑坝、裂石围田的奋斗历程,党员们被红村党员敢于争先、善于攻坚、甘于奉献的精神深深触动。

    1_副本.png

    2_副本.png

    随后一行人来到北票市上元镇第一党支部,参观学习了韩麟符等共产党人到热河组织农民暴动,选定朝阳寺(上园)作为革命据点,在农民中开展革命斗争的重要历史,并在宣誓墙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下午,党员干部观看了红色电影《长津湖 水门桥》。

    3_副本.png

    4_副本.png

    七一前后,财政系统各党支部也纷纷通过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给党员过政治生日等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5_副本.png

    6.png

    通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感念党恩、坚定信念、为人民服务的革命斗志,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为推动朝阳高质量发展贡献财政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